年後,失落了裝著詩意的口袋

至今找不回來

不過評審給我個機會入圍

這點憐憫我會找另一個口袋裝好

--

現代詩組 入圍 共 17 篇



1. 其他......................【我】....國碩二

2. 愛的口袋................. 呂家維....進英四

3. 顏色............... ..... 馬家鴻....國四甲

4. 消失在地圖上的旅人......... 楊秀萍....國四甲

5. 誰的文學史................ 江姿瑩....國四乙

6. 痛。兩首.................. 田明樺....國四丙

7. 看不見的城市.............. 尤芷芸....國三甲

8. 北上-是寫給陳慶哲不是阿囉哈. 尤芷芸....國三甲

9. 我的奶奶.................. 沈信宏....國三甲

10. 我的爺爺................. 沈信宏....國三甲

11. 致李白................. . 陳泓睿....國三乙

12. 朝山..................... 陳泓睿....國三乙

13. 我和...的自由自在......... 劉慧敏....國二乙

14. 花顏..................... 張雅萍....國二甲

15. 無悔..................... 許家瑞....國一甲

16. 上邪..................... 王俊凱....教一

17. 武....................... 劉仲軒....教一





感謝校內複審老師



江聰平 老師

吉廣輿 老師





恭喜以上入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