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語概時沒在聽課,所以……嘿嘿嘿

--

(2006/5/30)



請為我

保留你明天和明天的明天的

心上的位置

我將種下靈魂一縷

發芽於你心房或心室角落

長成你所期盼的樣子

滋養以你的血肉

好茁壯成一片森林

每枝樹枒上

掛滿戀人絮語

乘著你的溫柔旋落

於空中飛舞成蒼勁行草

語言轉成文字

兩個名字排列成一塊記念碑

凝望

大動脈衝出的

我們的潑墨容顏

你的過去縱橫出一份製式表格

我在你的空白處

填上我一個個身影

請讓我

預約你的未來

我將住進

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