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以來思緒都很混亂,矛盾的是生活卻很簡單,很多事情都停擺,包括寫作、日文、玩樂、學習。也許人都需要休息,靜靜地發呆什麼事都不做,在之後的某個時間點突然甦醒,生活又開始快速運轉。但我的混亂持續很久,無法平靜,對於外界的變化總是過度反應,近日莫拉克災情更讓人沮喪,我的耳朵似乎太大而且是個只入不出的黑洞,時常迴響著從電視聽來的尖叫,還把生活中亂七八糟的訊息都放大、都誇張。我一直在休息,卻一直感到累,也許我真的需要感覺統合治療,或者根本就捨棄某些執念。

我很混亂,不求一切順心,但求亂中有序,就像今天去鳳山體育場分類整理的衣物一樣,那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