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天一亮,我就要準備出門。

七點以前,我要把中正籃球場十個全場中的一個,據為己有。

然後坐在我佔據的地盤上,悠閒吃早餐、投投球,等待隊友到來。

等天一亮,我要迎接校隊暑訓最後一天,大腿拉傷的第四天。



練球的時候非常辛苦,連續十天,上午三小時、下午三小時。

六個小時中除了跑還是跑,不跑的時候是短休息、蹲馬步、重量訓練。

我不知道精神上是怎麼撐過來的,總覺得咬牙就能看見曙光。

可惜肉體失足落入地獄,於是拖著酸腫的腳去找醫師試著買出獄門票。



回想這幾天:

第一天,颱風假。

第二天,脫水。

第三天,左大腿抽筋。

第四天,嘔吐。

第五天,差點嘔吐。

第六天,嗯還好。

第七天,大腿拉傷。

第八天,部分練習、休息打雜、指導學妹。

第九天,同上,兼校外場地佔場。

第十天,未知(就是明天啦,期待天堂出現……)



其實我不是體力不好,也不是技巧太差,

沒法有始有終練完所有菜單,是因為太自以為是吧,

重量訓練的強度沒有拿捏好,然後狂跑之下,肌肉就發炎啦(哈)~

暑訓之前我還定時練長跑呢><

照樣掛點……



好啦這是我的暑訓雜記,

很雜很雜的雜記,

跑動中的疲勞、投不進的挫折、小組快攻的壓力、傷兵名單的無奈,

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在腦子裡迴旋,

使我不想,也寫不出什麼具有組織結構的文章,

只是覺得,生平第一次的校隊暑訓,應該留下一點點記錄。



等天一亮,我要背起球袋,我要完成訓練,並結束這個暑假。

開學以後校隊會有什麼新的訓練方案?

已經開始期待了。

我愛籃球!

That's my life!



2005/09/0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