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健忘,完全不記得後來又寄了兩張給自己@@"

以上二張由龍門路郵桶交寄

照片很虛偏偏我喜歡這樣XD

--

 


(明信片之圖攝於上海浦東「東方明珠」塔大廳之「上海城市歷史發展陳列館」,裡頭的人物蠟像與造景皆栩栩如生,令人印象深刻。)



自8/10至今天,逛了幾條街、爬了幾座樓、吃了幾餐飯、走了幾段路,然而在新舊之間,上海亦有著極大的「高下」之分,富者光鮮亮麗,開歐洲車買名牌貨,貧者乞討街頭夜睡人行道,我們雖不及富者之屬,卻已好過多數人,於是心內感激,如此心情,應予珍惜。^^



Hannahegg於上海

2006/8/14

--

 


(圖中是攝於20世紀30年代的「外灘氣象信號台」,可見於上海人民美術出版社之〈百年上海〉一書。它倒了,懶得擺正,隨便啦~~)



在復旦校區內除了建築外,沒有感受太多太多大學城的氣息,想是由於放暑假吧。校園沒人、沒文藝、沒有生機。就文化的需求而言,人是不可欠缺的角色,大部分遊客到了景點執起相機只是猛拍景觀,忽略了其中的人味兒,有些可惜。(^^")



Hannahegg於上海

2006/8/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