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不知道倒了哪裡的楣,一直在拉肚子,前幾天是因為喝了牛奶,而我的乳糖不耐症沒有改善,拉肚子是一定的。

然後是喝了咖啡,空腹喝咖啡有時也會拉。再來是吃了跟我腸胃不合的便當,可能是太油膩,這些就算了,反正我的腸胃就是這樣。

今天早上煮了麵吃,平時就喜歡吃辣,想說冰箱的梁記辣椒醬拿來摻一摻,不過是加了稍微多一點,中午就拉出來了。屁股超辣的啦!嘴裡只是小辣的量,到了屁股變大辣呀!害我在馬桶上直加冷損。

剛才想到前天買的蛋糕還沒吃,就切一塊塞嘴裡,嚼阿嚼的覺得味道很詭異,有種化學藥劑的感覺……。切了第二塊咬了一半,剩下那一半拿在手上仔細一看……

cow!!!

竟然長毛了!綠色的抹茶蛋糕長了綠色的毛,黴菌竟然還懂得保護色@@!!!儘管我連連作嘔,但還是得面對事實,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得繼續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