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八點去瑜伽教室,近來很喜歡這個靜態的運動。以前只投入運動量大的、剌激的球類活動,長大了才知道真正吸引我的不是運動本身,而是和其他人的互動。和大家一起流汗、說笑對我而言比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還要重要,我想這就是為何只要遇到比賽,比須分出輸贏的時候,我經常會是輸家,讓別人贏好像沒什麼實質上的損失。記得有次球隊學姊在msn上跟我說:「我覺得你有個心態需要調整,不可以把球隊的勝負置之度外,要把贏球看成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到底要有多重要,我真的不大能體會。現在我很少去打球了,有時散散步,過老人家的生活,手邊有近十張的瑜伽券,是某人的愛心,本著珍惜情誼的心態去上了幾次,發現在伸展、靜坐、吐納的過程中,有著令人滿足的平靜,漸漸地把這個會讓我全身痠痛的身心鍛鍊,看做是心靈的洗滌。我沒有辦法像歐巴桑們一般柔軟,我的骨頭總是發出打架的聲音,但和別人比賽誰做得最標準、難度最高是沒意義的,在瑜伽時間裡,要超越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