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大雨,沒幾個人想出門,看附近自助餐店驟減的人潮就知道。
我也是懶,加上有了監控漏水的說辭,能宅就宅,但其實也只宅了一兩天而已。
因為老闆很積極地給我派了作業和工作,我一週內去了三座大學圖書館,
比寫論文時還頻繁。
今天要meeting,我果然七點半就「驚醒」,
上上下下檢查了所有可能積水的地方,一切ok
然後邊吃早餐邊寫了一篇文章的大綱,收了書包就先去圖書館找資料
努力將《古今圖書集成》中所列出的「圍棋」原典段落都印出來
才發現大部份都已經散佚無縱
到了兩點半才自高師出發前往中山
去系辦交出畢業證書,領回之前考試的備審資料
就去找老闆
老闆說:你下次要準時,不要太早到(@@!)
    你的圍棋資料已經夠了(yeap!!)
    我要給你新的工作(XD!!!)
於是從今天開始,我變成編輯了
哈哈
學有專精,貴在有恆
老闆逼我用功,那我就用功
相信會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