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興起去捐血
捐血車從我進去到離開都只有我一個"客人"
兩位護士小姐都對我很好
很溫柔的各扎我一針
第一針是測血紅素量
昨手無名指尖冒出的第一滴血竟然在硫酸銅上安穩的漂浮著
挖哩~
"都痛過了,不能這樣就算了"護士小姐一號喃喃地說
然後從我手指上再擠一滴血,用力的甩進同一瓶試劑
"啪",第二滴血衝進,時藍色溶液緩緩起了波動
第一滴血才開始緩緩下墜

"好險在邊緣,回去要多吃蘋果菠菜,你最近很累嗎,鐵質有點不足"

這是我捐血那麼多次來第一次欠血的狀態
不過護士小姐二號將抽取針扎入我右手臂時
血還是噗哧噗哧流得很快
其實也沒有噗哧啦這只是誇張的說法

雨下得很大,捐血車裡頭也是陰涼涼的
我的血是熱的,只不過是太輕了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