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當個好書推銷員(寫作時間:10~15’)



#29 黃x

  我推薦的書是《阿嬤再見》,這本書我看了三次,也哭了三次。內容是在描述一位阿嬤從她發現自己得到了癌症一直到死亡,和家人相處的那短暫卻非常溫馨的時光。

  我推薦的原因是,這本書讓我對生命有了更進一步認識,生離死別雖然令人感到傷心難過,但並不可怕,我們要用更正確、樂觀的態度來面對這條人生必經之路,也要更加珍惜我們的生命以及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31 黃x

  張曼娟的《海水正藍》,是一本值得閱讀的好書。書中有數則唯美的愛情故事,故事裡的每一字句透露著不同人物的性情,細膩地描繪著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心物交融的景象,擁有感動人心的特質。相較於一般市售的愛情小說,更能觸動人心。對於同一性質的寫作題材,張曼娟以不同的角度切入,使每一則故事皆有令人振奮的高潮及使人流淚的溫馨畫面,這也是它最吸引人的地方,擁有它,將使你的生活更加豐富。



#33 熊x

  騎上掃帚便能遨遊天際,輕點魔杖一切都能成真,能與世界各地的珍禽異獸交談嬉戲,這一切是否令你羨慕不已?

  獲得大眾熱愛的奇幻小說──《哈利波特》充滿著神祕色彩,緊張剌激的情節彷彿在暗示讀者別將書放下!書中哈利的英勇表現,妙麗的聰明才智,榮恩的逗趣表現更生動了小說內容,如此令人難以忘懷的小說,你捨得不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