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大朋友小朋友你們好(汪!),我是Coach。話說星期一晚上,我在高雄某師大校門附近肚餓發昏,突然看見幾跟狀似香腸的東西在眼前晃啊晃,才舔了一下,有點鹹鹹的,香腸就跑掉了。精明如我,當然要緊追著香腸,再餓下去就沒有明天(或是明天的明天)啦,然後等我意識到地面怎麼會移動的時候,我的小屁屁已經好端端的坐在一輛機車上。機車勒!定睛一看原來那不是香腸,是某個冒失鬼的手,他把我載到一個奇怪的地方,然後把我關了起來。那奇怪的地方有很多狗都被關起來,可是我的樓上是一隻吊點滴的貓,我急著想問牢友們我將來的處境發展,聲音大了點,於是牢友們不爽,集體轟我,於是我只好殿殿閉嘴,髒髒餓餓的度過一個追香腸的夜晚。



Hannahegg翻譯:



各位我又愛心過剩,撿了一隻狗回家。我的第一隻狗叫A-lu,第二隻貓叫B仔,現在寵物C出現了,於是取名Coach。星期一我打完羽球吃完晚餐,身上兼具汗水的鹹味與麵店的香味,Coach趁我不注意偷舔我的手,然後又偷偷摸摸尾隨我去牽車,我看了牠好幾眼,忍不住說要跟來就上車,沒想到牠真的跳上來,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直往獸醫院去,牠一定沒想到要在陌生的籠子裡關一天,不過有獸醫師幫牠洗澡、檢查,總比我貿然帶回家養跳蚤好,明天就接牠回家,也是一種緣分啦,哈哈哈。


注:星期一:2006/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