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完年到現在,高雄市政府還沒有發薪水給我

於是二月到四月底(就是現在)這段期間

都處於坐吃山空的狀態

搞什麼鬼啊!(怒)

上學期也是這樣,九月到十一月也是一毛錢都沒有

結果到了年底,會計年度結算的關係,十二月的薪水破天荒準時進帳

原來政府機關有人逼的時候也是會變得有效率

那為什麼平時要這樣搞勒?

正式老師的薪水是先發才工作,而且準時發放

兼課老師則是先工作才計酬,有時候會晚個兩三個月才領得到

那是要我餓死就是了

先吃飽才談工作,這是我的堅持

可是我發現我一直都沒有在堅持我的堅持

唉~~~



今天想去繳研究所考試報名費

結果簿子裡都沒有錢啊,繳個屁!

可惡的高雄市政府啊(怒)!



再過幾天大概就要餓肚子了

真不想跟老媽要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