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教學組長找我

說是家長向學校反應學校老師利用課堂之便

請學生蒐集某色政黨的剪報

據說,是某位國文代課老師派的作業



很好,我正好是該班的國文代課老師

教學組長在電話裡委婉的詢問我的上課方式

我茫茫然不知所以,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到底怎麼回事?

我是一個不關切政治的人

沒想到政治關切了我?!

這顆山芋還滿燙!



燙?下午換教務主任請我去面談,你說燙不燙?!

我既不看報又不看電視

現在凱達格蘭夜市熱鬧到哪裡去了我一點都不曉得

我也沒有顏色偏向

我好好上著課,怎麼就變成關切的焦點?



果然我再怎麼低調,都會被看見

唉,天生就是要在眾人注目之下討生活啊

啊哈哈(無奈的拍起自己馬屁)



離開教務處後,正好就是陷害我的那一班的課

我趁學生小考的空檔偷偷問

結果↓

明明就沒有任何一科要作剪報啊~~~

明明就沒有任何一科要作剪報啊~~~

明明就沒有任何一科要作剪報啊~~~



很好,這……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誰來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