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

第一天晚上在一樓陪嚕嚕玩

牠睡覺的時候腳在發抖

我給牠蓋了被被



第二天晚上牠抖得更厲害

蓋了被被也不好好睡

大概是太冷了我想

於是找了一件很舊的黑外套給嚕嚕穿

穿了新衣的嚕嚕好可愛

當然很可愛也是我覺得



晚上帶牠去臨睡ㄧ尿

穿著衣服鑽到草叢裡不出來

我就先回家等

等了半小時牠還沒回家

於是我開始碎念(嚕嚕怎麼還不回來哼哼哼怎麼還不回來)

此時老妹把車開進騎樓

她說:姊,你的嚕嚕呢

我說:牠還沒回來啦

她說:你冤枉嚕嚕,嚕嚕在我車上啦



原來是這樣低

穿了新衣的嚕嚕鑽進草叢撒了尿之後

衣服裡頭沾到了刺刺的恰查某

所以牠走到ㄧ半就開始脫衣服

不幸前腳卡住了變成三腳狗

進退維谷

只好靜坐在馬路中間發出無聲的抗議

只可惜這條不是凱達格蘭大道

不然說有多經典就有多經典

倒車的阿妹看到了這情形本不知道發生啥事

呼喚牠上車

嚕嚕伸ㄧ伸腳告訴阿妹:偶不能動偶不能動啦

阿妹大笑著下車解救牠

說嚕嚕當時的臉散發著一股濃濃的哀怨



回家後幫牠把恰查某拔乾淨

嚕嚕用鼻子頂那件衣服

我又替牠穿上

一邊說嚕嚕好可愛好可愛牠一邊睡了



又隔天

對面神壇的太太拿了好菜給嚕嚕吃

嚕嚕穿著新衣出去迎接

太太說了一句話:



「嚕嚕啊是誰給你穿這樣好醜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