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極易傷感的人

打從娘胎就是如此

別人講笑繼而哄堂之時

我可以獨自墮入黯然的過往

然後在馬路上驅車

嘗試以風撫去眼角的兩行淚



不一定先有原因

也可能根本沒有原因



我是個外表堅強的人

打從生來便是如此

別人總以為我把自已照顧得很好

其實所有的恐懼都藏在被窩裡

一旦午夜夢回踢翻了恐懼盒子

陪上整夜的清醒或許還不夠



我可能尚未蛻脫出竅

把自己包在綿密的愁絲裡

也或許我是不需蛻變的品種

把一生都封進了厚重的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