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旅遊(寫作時間:10')



#08 陳x〈畢業旅行〉

  這個令人興高采烈的旅行一開始,大家就在車上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到了六福村才發現來這玩的人可說是人山人海,大家也都去體驗各式各樣令人心驚膽跳的遊樂設施,看著六福村精心設計的景觀,當然在這些遊客中也有人是抱著走馬看花的心在欣賞吧。



#14 蔡x〈畢業旅行〉

  大家迫不及待地上了車,開始了三天的旅程。在車上往外看那些美不勝收的風景,彷彿自己身處世外桃源。或許是待在家裡太久了吧!就像隻井底之蛙什麼都沒看過!第二天到了陽明山,哇!太美了。有一種在詩境中的感覺。三天一下就過了,時間本來就是半點不等人的。那些回憶會一直在心裡,那怕只是生命中的曇花一現。



#30 黃x〈山中一日〉

  清晨,在武陵的山裡,天才曚曚亮,鳥兒們早已開始活動,到處呼朋引伴在樹間興高采烈的跳躍,揭開了一天的序幕。走在山中的小徑,伴著青山綠水,沿途風景美不勝收,已經好久沒有這種閒情逸致欣賞這樣的美景了。徜徉在大自然裡,這種感覺就像劉鶚所說:「全身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處不暢快」。真希望這樣美好的感覺能夠常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