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一日,B仔狀況好轉

徵候如下:

吃得多、尿得多、睡得多、眼睛睜開開時大得多

哭得少、叫得少、反抗得少、噴嚏也少了

早上七點餵食完,把牠放在地上,想看看行動能力

四月七日B仔曾經在樓下路邊求救一天

沒有離開過原地

我曾想那大概是太過虛弱的緣故

這次我蹲在旁邊看牠前進、轉彎

非常蹣跚,小心翼翼

雖慢但是能夠前進,跌倒了也能站起來

牠走到我的腳邊靠著,不動

仔細一瞧竟然睡著了,哈

(有圖為證!)



B仔喝奶時很可愛

本來不懂得吸吮,我刻意把奶嘴剪開開

到一種碰到東西內容物就會自動流出來的程度

現在牠學會用吸的,輕輕鬆鬆,喝夠了還懂得自己把奶瓶推走

很想用手機拍下來,只是我沒有第三隻手可以用

只好自己欣賞這美景



除此之外,B仔還愛上了牠的紙箱小窩

只要牠不高興,放進去馬上安靜睡覺覺

連肚子餓了都不會吵

很少吵到鄰居吵到我

真想給牠一個大拇指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