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巧合:

本來今天我是不用到學校去的

就算到學校去我也不必經過教育大樓

就算經過教育大樓我也不一定會遇到附中學生

附中學生也不一定會來問我動物社如何聯絡

本來我也可能不知道學校有動物社

動物社指導老師正好我認識

本來學妹身上也不一定會帶著系上通訊錄

老師也不一定正好在家

偏偏一切都那麼剛好

於是那窩貓就輾轉經過我的手

送到獸醫院去



這一窩四隻都比當初B仔還大還健康

是我這學期「經手」的第D、E、F、G號流浪動物



那個G小貓有一眼生病了

是NG品所以編號G

其他是隨機排的

黑D最健康最結實

是個漂亮的妹妹



因為黑D最討人喜歡

所以我要給牠拍特寫的時候

牠就被旁邊那位醋F推走了(哈~)



去獸醫院把貓小鬼交給李醫師後

我帶新朋友乳牛去散步



結果牠太興奮了把我的褲子扒的髒兮兮

不小心賞牠好幾巴

乳牛不產奶學什麼袋鼠跳啊

真是夠了!



希望貓咪們能快快找到新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