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以來一直沒有忙祿的感覺,從上學期末趕完報告至今,還對電腦有種莫名的疏離。尤其這幾天下來,我真正面對螢幕的時間,每天應該不超過兩小時吧,除了工作、除了聊天,電腦對我的生活起什麼作用?



於是我不斷尋覓,尋覓一種叫做充實的東西。我參加球隊、參加比賽、參加藝文活動、養起狗來,可是我還是悠閒,內心深處似乎一直渴求著不知名的東西。我手不釋卷的看起偵探小說,把報紙從頭到尾看過一遍,有時朗讀不錯的篇章,但是在別人的眼中,這些都是不務正業的表現。



我在不務正業裡尋覓,試著逃離空虛,但沒有這些東西又會更加空虛。襲來的浪潮撲打著我,但我並未因此清醒,不過日子總是這麼流洩,就算回頭也看不見過去,茫茫的前方也沒什麼好恐懼,一切就是這麼無所謂,無意義,無止盡,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