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不少事情,也因此累了

上午一早起床,把累積了三天的衣服分類後丟進洗衣機

泡了咖啡牛奶,加上幾片蘇打餅乾和零食,就上班去

連續兩堂一年級的健教課,由於改變上課模式

他們開心我也輕鬆。

下課後,本來說要請第一次月考國文考九十分以上的同學喝飲料

加一加總共十杯

沒想到他們班導師說要幫我買飲料幫我出錢(因為我幫他代課)

所以我就開心的下班去了

中午在車站附近吃了飯,跑去做了英文電腦模考

雖然只有半小時,可苦了我的腦神經

緊繃到快要斷光光了

下午回到家休息一下,晾晾衣服

而後改起作文

改完又倒進棉被堆裡

晚餐沒吃,反正也吃不下

六點爬起來整理了一點韻圖(很多有爭議的字就先忽略過去,所以全算是「未完成」)

七點走進作文教室

主任請我另外抽時間幫他國三的兒子個別家教(@@")

一邊請託一邊數鈔票

因為她數的是我的薪水,所以我就給她答應了= =

噢,

那是週末的事情現在先把它放水流

跟小朋友一起吼叫到快九點

我走到附近巷子買了一杯紅豆薏仁豆花

在7-11買一罐新上架愛爾蘭黑啤酒(光看包裝就覺得很好喝)

回到家裡繼續對著電腦發呆



這就是流水帳的一天

還好,明天放假

耶!真高興!

明天放假!

希望什麼事情都可以不用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