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九日,我領悟到兩件事情

第一,B仔應該是女生(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他是男生呢)

第二,牠需要我給牠很多時間



最近我頭腦不太清楚

課堂上誤把公安做桐城

電影時間記錯

借的書差點忘記還

把B仔的性別給搞錯好像也沒什麼稀奇

反正牠的一切都是小小的

包括肚子後面尾巴前面的那一塊

剛開始我和玫和阿迪還討論過牠的「正經」點的名字

包括Beer, Bake, Bakehome, 貝克漢, 斑斑, Ben, Buddy, Body……

就差沒有貝多芬、披頭四

結果一切都是白搭

B開頭的名字,女生應該更少

還是等牠健康起來再說吧



B仔為什麼需要我很多時間

每兩到三小時

我要去餵他一次

餵食是個簡稱,前前後後要做的事還很多

要先用濕布或衛生紙擦擦牠的重點部位

沒有刺激就不會尿尿

沒有排尿就會積在肚子裡

然後就會不喝奶

讓牠排尿的同時

我要先煮熱水把奶瓶泡溫

可是每次牠只喝1~2c.c.就睡著了

然後我再幫牠擦擦嘴擦擦眼睛

由於牠睡太多加上身體虛

眼屎太多導致眼睛張不開

我要先把牠眼睛弄濕才能擠出膿狀的眼屎

等到眼屎清得差不多了

牠就會張開水汪汪的大眼睛看我一下

眨一眨

又睡著(氣!)

有時候我還會幫牠理一理毛

抓一抓跳蚤

這樣下來要耗掉將近半小時

每三小時花半小時在牠身上(有時候會偷懶啦)

嗯,當褓姆嘛,也不過如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