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在高雄開往台北的統聯上寫的

是ㄧ種心情,一種回憶,一種憋了很久才嘆出來的氣

詞很無趣,寫完後感覺很好

曲很平凡,那又如何

反正,當成日記,流水帳都有價值

(曲呢?我得再用黑白鍵確認一下,→所以只有我看得到~)

--



〈別〉

詞/曲:hannahegg



A

輕輕地呼喚你的名字

卻不知你走到了哪裡

也許風已把話吹向你

回頭望回憶都快忘記

A'

輕輕地追逐你的影子

美好時光在昨天消失

我打不開的你的秘密

伴隨你一起回歸大地

B

你的東西還堆在那裡

像我的想念無法清理

慢慢堵住了我的勇氣

睜開眼都得小心翼翼

B'

當眼淚乾涸在笑容邊

我高高舉起你的幻影

用寫滿道別的紙飛機

將你投入下ㄧ個輪迴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