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放的拼圖,我拼完了。冰箱裡所有能吃的東西,即將消失。有時候覺得自己腦子裡裝的都是些讓人感到百般聊賴的廢物,可是拼不起來,且難以下肚,連拼圖食物都不如。為了這些充斥著的奇怪東西,今天有點開心不起來。



越是不開心越能專注於某種毫不重要的活動,我一直都有這個毛病。於是,堆積如山的書本、Paper,正凸顯我的迷失、我的徬徨。巧的是,今天拿到了論文意向調查表,上頭隨意撇了幾個字後,交出去了,那幾個字並不能代表我的論文方向,敷衍了事,是最精確寫照。



人常常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不想要的東西卻接踵而來,搞得連呼吸的縫隙都沒有,哪裡有定下心來重整自己的時間空間?天亮以後我要為球隊出差,替老師翻譯文件,如果可以,我最希望坐在小貓兩三隻的二輪電影院裡,打個瞌睡,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