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許多老朋友記得我的生日

而且當天早上第一通電話還是我媽打來的

(其實半夜也有電話跟msn啦,只是我早早就瞇了)

老媽突然回憶起二十六年前生產的事情

(這是老年癡……啊老媽我說錯話了><\)

由於我個人稍微低調了些

所以對於網誌留言版與msn上給予祝福的眾家好友們

驚訝之餘要來點感謝啦

真的是由衷高興了很久呢

說自爽有點太誇張

至少證明我做人還不會太失敗

哈哈



唯一的遺憾是比賽坐冷板凳XD

下次如果生日當天有比賽

一定要記得願望可以拿來利用一下><

再次說一聲

感激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