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中,已有兩位結婚,一位準備結婚。

高中同學中,已有三位結婚。

國中同學歷史久遠,就算結婚也不一定讓我知道。

國小同學……其中一位已有兩個小學年紀的男孩。

家族裡,在我之上的表姊們幾乎都結婚了,和我年齡最近的那位兩週後走進禮堂。

然後,該輪到我了嗎?

理論上是,實際上還沒可能,理論是老人家腦子裡的邏輯,現實是我操弄的規則。

從來都沒認真想過結婚這檔事。

別問為什麼,我只是

從來都沒認真想過結婚這檔事。

還早呢!

如果有人問,

我就這麼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