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凱米颱風來直撲東部,不曉得這裏的居民感受如何,本台記者為您實地採訪。」

民眾:(沒人搭理)



記者驅身上前:「這位小姐,凱米颱風來勢洶洶,請問您有什麼防範措施?」

民眾:「蛤?」

記者:「從這位民眾臉上驚恐的表情可以看出,颱風對於他們的生活已經造成影響。」



記者:「先生,請問您會害怕這次颱風嗎?」

民眾:「蛤?」

記者:「於是我們可以發現,居民們都提心弔膽等待風雨過去,希望不要帶來災害。」



記者:「現在我們來到著名景點七星潭,發現海灘上依然聚集著上百名前來戲水觀浪的的民眾,雖然大部分民眾對於颱風帶來的農業、民生損害有所防範,還是有人不顧生命危險前來海邊,還有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絲毫不在乎颱風已經來襲。」

   「這位太太,請問您知不知道颱風要來?」

民眾:「當然知道啊。」

記者:「那您為什麼還來這裡玩水?」

民眾:「玩水?我坐在幾十公尺遠的地方看海而已啊,而且現在天氣還不錯啊。」

記者:「東部風勢雨勢漸漸增強,本台記者實地採訪的同時,也不禁為了當地居民的安危捏把冷汗,事實上港警局已加派警員軟性驅離民眾,許多民眾不聽勸阻,要是意外發生,就後悔莫及了。本台記者阿哩不打透過SNG連線為您現場報導。後續新聞請繼續鎖定XD頻道。」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