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這一天,已經期待很久了,雖然內心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身為復學生,早上不用參加無聊的新生開學典禮,悠閒地睡到九點鐘,然後起床泡杯咖啡,Rita送我的古坑咖啡,很合我的口感,我慢慢啜,邊閱讀手邊的現代散文,時間也緩緩流到了快十二點的位置。



十二點鐘,所學會學長姊帶我們去聚餐,那些從學校活動中心參加完典禮的同學,滿臉疲勞,吃飯的時候卻使勁聊天,我相信這樣不但不會消耗體力,反而能提振精神。



雖然是開學,沒有上課就沒有任何壓力,壓力明天就來了,比起那些還要補修教育學分的碩班帥哥美女們,我的壓力,應該只來自於非本科系的出身。如果用功一點,不會落後太多才是。



今天認識的新同學不多,因為總是只跟附近的聊天,複習一下,有淑婷、文伶、舒雲、偉雲、永正和世昌學長,其他的人兒,呃……,明天……或者將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