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口的關帝廟異常喧囂,打破寒流的窗,把人都吸了出來。原來,是台視某綜藝節目在錄影,胡瓜和鄧志鴻的聲音是從小聽慣了的,僅用一根內耳的毛細胞就可分辨,其他的毛細胞全都倒向另外一邊,他們不想為這些嬉笑怒罵的聲音工作。我很快的走過,金爐燒出的紙灰依然是逃不掉的雨,麥克風製造震耳的雷,我把手插在口袋裡,緊握著一張百元鈔票,眼睛瞄了一下水果姊姊柯以柔,嗯長得還不錯像個鄰家女孩,他們正在和民眾玩水果蘿蔔蹲,而我要去市場買真正的水果食糧。娛樂綜藝引不起我的興趣的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肚子餓,我需要的是有質有量的營養,不是低級無聊的笑話。



ps. 節目將在三月十八日播出,如果我的那一根毛細胞沒搞錯的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