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寫累了常會在網路上隨意瀏覽,有一天就這麼發現了PTT笨版。很久以前就聽說有這個版,多虧了論文,讓我發現我真的需要沒事來一起笨笨,在笨笨的氣氛裡凸顯自己的不平凡(就笨得很不平凡啊,丁~)。例如看到版友寫功課時放了個屁順勢用手抓起來聞,被自己臭到,想到小時候也做過這事。看到各式各樣撲滅蟑螂然後被蟑螂反撲的過程,就想到不知什麼時候有人喝歇X亭珍奶,一直到吸管被卡死才發現蟑螂有一半已經含嘴裡(噁~)。看到別人寫論文,筆電被寵物貓碰倒的飲料毀了,修了N次還加買了一台PC,一樣壞個沒完,最後到廟裡擲了N次茭都沒結果,直到問:「總之就是不給我問就是了」,才出現聖杯(……),才驚覺老天對我還算不賴耶。也許有一天我也來貢獻一點笨文,像是吃飯打個噴嚏結果飯粒從鼻子出來之類的,等我論文寫完,我要來研究研究我倒底有多笨,不然為什麼老是看笨版笑得呼吸困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