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校園運動的時候,不斷聽到啊哈的聲音。仔細說應該是: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啊~……」



並沒有偷聽或者偷窺,因為製造這聲音的人就大剌剌的在操場中央。



時值週末夜晚,夜燈開小不開大,再好的眼力也無法分辨那唉唉叫的聲音是為何而來。



跑道上跑著走著的民眾,沒有人去理會那聲音,也許是因為他們大都已經上了年紀不願理睬年輕人的行為了,也可能是因為他們羞愧。



其實我是好奇的,根據我在操場邊聽聲辨位,加上朦朧的視線提供了一些訊息,感覺上神秘的聲音出自於:



一個跪趴著的男人,一個躺著的女(也可能男)人;他們在操場中央超過一小時;唉唉叫的聲音夾雜著對談,那位趴著的時而站起來時而換姿勢……



我的猜想是,他們可能在玩冒險遊戲(兩個人玩什麼冒險遊戲?);



他們可能在練習話劇或者發聲(但這聲音不會太曖昧嗎?);



他們可能在打野炮(噢,我會臉紅~)



不管他們發出啊哈聲的理由有多麼正經,我都認為這是不道德的,因為不論是誰,都可能因此產生遐想。



我在號稱自由開放的北部過活五年,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熱情的南部,倒是開了我的眼界。



如果這猶如床上的聲音是熱情的一種,我情願不要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