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那個壞人把我的球球弄壞掉之後,現在用另一個球球玩弄我,太可惡了!(哼!氣到說不下去了><)



Hannahegg: 好久沒有寫狗事了,也許應該補點什麼。五月中我送Coach去結紮,在獸醫院待了一週才接回家。我很好奇睪丸的變化,原本以為醫生會來個「一刀兩斷」,結果沒有,Coach的變化只是蛋蛋中間破了個開口,以及牠眉頭上淡淡的憂傷。之後一週,牠的蛋蛋化膿腫大,比拉不拉多成犬的還大喔,真是雄偉,表面圓滑濕潤(牠常常去舔),走路走一半會突然翹起一條後腿改用跳躍前進,想必是蛋蛋不只有憂傷,還很痛吧。再一週,Coach的蛋蛋不再化膿,劃開的刀口逐漸癒合,萎縮發皺,但是走路時偶爾還會習慣性跳一跳或者扭起屁屁,騷包得很,現在蛋蛋不像蛋蛋了,像一顆軟核桃掛在跨間,只有腫大時期的四分之一。



好了,蛋蛋的故事說到這裡,哀傷也該抹去了,Coach行動方便之後,變得很活潑,前幾天遛狗時遇到中正高工學務主任,送我一顆舊網球,於是我開始跟Coach玩撿球球的遊戲。剛開始我丟出去,牠會衝去瞧瞧,發現不能吃之後,就不管那顆球了,漸漸地牠連跑去看看都懶,幸好有個小狗狗跑去撿,Coach突然生氣起來,想捍衛牠的玩具,自此他不但會衝去追球,還會撿起來。有幾次牠成功把球交回我的手中,大部分都是撿起來自己玩,或者走幾步就丟掉,然後跑來領賞。當然啦,有球才有賞,牠大概發現我別有心機,偶爾會趴在地上任憑我逗弄也保持個老神在在的表情,這時候我就會突然跑到機車上,牠以為我要丟下牠,每次都踩著達達的狗蹄追來,想整我,Coach你還不夠看哩。(XD)





怕牠舔傷口延緩瘉合,給牠戴上頭套



於是牠生氣了,超生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