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二:車廂交響曲(2005/11/12)



「啊!」「呀!」「哇~」(調音中)

「我要出去!我要出去!我要出去……」(小提琴拉開序幕)

「你怎麼那麼不乖?喲?

……下次再這樣給我試試看!」(其他樂器陸續加入)

「本次車沿途停靠:

屏東、知本、臺東、花蓮」(反覆一次,移調,反覆,移調,再反覆)

「然後哩?」「不要吵沒有聽見?」「我要尿尿……」

「媽~姐打我啦!」(木管、絃樂聯奏)

「呼~~~」「@#$^*鈴……」(人聲與電子鈴聲特效)

「碰!」「咚咚!」「啪嗒啪嗒啪搭!」(打擊部)

「各位旅客,現在開始驗票。」(法國號獨奏)

「先生,麻煩一下,驗票。」(其他銅管低吟)

「鏗隆鏗隆鏗隆……」「鍥鏘鍥鏘鍥鏘……」(Base穩定而持續)

「各位旅客,本列車在此臨時停車,請各位旅客稍候,並請不要下車,以免危險。」(移調,再移調)

「你很奇怪耶!」「哭屁啊!」(長笛、小提琴輪奏)

「有垃圾要丟嗎?」(漸強)

「請問有垃圾要丟嗎?」(漸弱)

「便當、礦泉水,需要嗎?」(漸強,漸弱)

「噢!啥米?」

「媽,花蓮怎麼那麼久還沒到?」

「閉嘴!」

「花蓮怎麼那麼久還沒到啦?」

「安靜一下會死啊!」(極震撼的收尾,引領下一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