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chin:



在你的E-mail上有1128四個數字,是你的生日嗎?如果是的話,生日快樂!



那天我們聊天,我並沒察覺你休學的事情是那樣急迫,以致於隔天上課沒有你的影子,才知道自己的遲鈍。我們聊得並不多,也許我們都只是彼此生命旅程中的小小過客,我還是覺得可惜,因為那天,應該讓你多說話,你一定有很多話沒說。



抱歉我那時滔滔不絕講了一些沒重點的話,其實我是想告訴你,無論到哪裡,人都不一定能得到自己滿意的環境。外表看似美好的東西,裡頭可能不盡人意,甚至令人厭惡。就像一顆亮滑的福橘,果肉可能已經成敗絮,但我們常常要等到剝開才知道。



追求目標的過程,既辛苦又孤獨,你也許能到你喜歡的學校,也許能找到值得你學習的老師。但如果不能,也不要被圍牆所侷限。



「在任何時候,當你被一個有形或無形的圍牆所包圍時,眼光一定要能看到圍牆外」這是我來到高雄讀書,對自己說過的話,與你共勉。



再次,如果今天是你生日,希望你有個美好的一天,朋友,生日快樂。



hannahegg 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