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就這麼過了,我沒回家

這一天,既無寒食又不雨紛紛

我在溫暖的氣溫裡睡到下午

真夠瞎了

明明想去看早場二輪電影

卻看了夢裡風景

現在一點也記不起來

想想其實也算是放自己一天假啦

怎麼過都好,不要讓心理感到疲勞就好

最近總覺得自己越來越淡泊

明明在某個當下有股衝動想做什麼

可是一經沈澱就讓它過去了

「算了吧」這句話我好像說了太多

衝動的剎那

其實我想吵架、打架,想任性,想放棄

有時候是想衝,想不顧一切

結果卻都一樣

「算了吧」

最終我都選擇了平平淡淡可有可無的結果

這不是我的年紀該有的心態

清明節我想起爺爺

他如果看到這個

賴在床上一整天的我

一定會掄起拳頭搥打著房門吵我起床

小時候的我非常討厭被吵醒

現在

卻非常想念有人push的感覺

清明,欲斷魂

想起過世的親人

還真的有點想拿起酒杯

摻著幾滴淚水入喉

也許我記不起的夢裡的景物

是他們的臉龐吧

希望,也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