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媽媽極力鼓吹我參加台聯大所開辦的小說研習營,當時我正脫離期末報告的淵藪,吃力的從聲韻學研習營中翻身,對於任何事情都少了衝勁,只想趕快把腦袋空出來。



每到寒暑假,總會想把腦子徹底清掃一番。



年很快就過了,很快就到了二月中,小說研習營開始,而我已經回到高雄,準備新學期的開始。過年期間的沈澱,讓我又對知識學問以及許多新事物,有了探索的理由。



此時,突然想寫小說,一下筆,卻不知如何開展。



老實說,我不會寫小說。



如果參加了研習營,我會有什麼收穫呢?也許我會蛻變成不一樣的我吧,在那群「名家」的指導之下。可是,錯過這次機會,我不後悔。人生中總要面對許多岔路,在每一種選擇之下,我們都能學到東西,只是不一樣。



也許下次吧,有機會的話,學小說任何時候都能開始,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