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專盃將屆,整個球隊變得心浮氣躁

連我這個神經跟柱子一樣粗的人都感覺到了

3/28-31大專盃,臺中僑光技術學院

4/1-2大中盃,臺北台灣師範大學

我幾乎整週都得穿著球衣,拍打著六號球

我是帶著愉悅心情期待下一週到來

完全沒想到隊長副隊長卻背負著勝敗壓力

好吧老實說今天練習賽上的插曲讓我嚇一大跳

兩個後衛竟然……怎麼說呢……在場上意見不合?

前幾秒我還沈醉在快攻上籃得分的氛圍裡

下一刻教練就喊暫停在場邊柔性訓話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一直像個不懂事的小孩

每天時間到了就來玩球

不管是校隊或者系隊

我沒有抱著一定要贏的決心

總覺得自己有進步就夠了

其實不夠的啊(怒)

校隊就是要重視榮譽重視團隊

不然學校編列經費提供場地難道不應該得到回饋?

不然大家辛苦陪伴難道不應該答謝隊友教練經理?

今年隊上的戰力不如以往

大家心知肚明

希望在劣勢的情況下

至少能打出應有的水準

球隊是一體的

絕對不能潰散

人與人之間難免有些小小的摩擦

今天發生,明天就忘了吧

打球要快樂,才不會被壓力擠扁啊

我們出征僅僅八人(吧?)

缺一不可!

既然大家好不容易拿到大專盃門票

同甘共苦撐到現在

咬牙吧

要用堅忍的毅力

換取甜美的果實!

親愛的高師女籃,加油加油!

(國文女籃也順便集氣~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