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冷了以後,變酸,加了糖也是酸

何況杯裡裝著的是莫名比例的黑咖啡

習慣在水開了以後,旋開咖啡罐的蓋

往杯子傾倒兩三次,罐口流洩出來的

是漂亮的弧度,總教我看得傻了

到底一個杯子四百毫升的水該是多少咖啡的泳池?

我的味蕾從來搞不清楚

我的杯子也搞不清楚

反正咖啡的比例並不會主宰我的時間

時間終究是自己的

頂多讓我浪費了十分鐘吧

寫了關於咖啡的一些什麼

那一些什麼的量

正好就是

剛才以漂亮弧度奔躍而出的

生活的酸與苦



1:33,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