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8,一天又將過去。

回顧今天,八點十分才起床,第一節課,遲到。

第二節課,上臺報告輔音的發音方法。

第三節課,發呆沒在聽。

第四節課,同上。

午飯吃了排骨麵,聊了一下天就趕緊回教室討論美學問題。

下午第一節課,報告我上學期的期末論文。

下午第二節課,同學、老師輪番評論我的論文。

下課後一個人在教室裡檢討課堂表現。

買了一個麵包、一袋水果回家當晚餐。

系隊練球到十點。

洗澡,msn,母親來電,11:55。

這是個令人神經緊繃的一天。



11:56,換雙眼睛回顧今天。

早上雖然遲到但是趕上了報告,沒開天窗。

聽說有人竊語:「乾脆以後她來幫老師上課好了。」

爽!

三四節老師利用下課時間發回我的格律論文,

因此我可以修改後投稿,

爽!

中午的排骨麵很好吃,大叔添了不少青菜給我,

爽!

下午的報告得到很多正面回應,

雖然不太清楚為什麼大家都稱讚我的文筆,

爽就好了!

本來同學因為電腦壞掉資料流失而情緒低落,

跟她胡扯一天相處下來,她臉上多了陽光,

Nice!

買水果時候,老闆多送我一粒大芭樂,30元買一袋,

Yabee!

練完球的時候,壞掉的飲水機突然正常了,

好運!

洗個香噴噴澡,泡了一杯熱牛奶坐在電腦前,

幸福,隨著奶香,蔓延到12:07。

愜意的一天。



無須懷疑,以上,絕對是同一天。

開心與否,不假外求,實在是存乎一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