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南下的信,寫滿了祝福與想念,教了大半節課的書信格式沒幾人用上 ,字也沒進步,心意卻從薄薄的紙中溢了出來。這些人,是我去年帶過的學生。

--

--

To Hannah老師:

老師…祝You生日快樂..要粉快樂唷~學生欣蕙敬上(93.12.3)



曾老師 祝妳生日快樂…要想我們哦~ 學生陳思涵敬上



老師:生日呀?禮物#妹#有,~~但是呢生日送You一句話「Happy Birthday」(要回803看We) student惠雯留



老師:生日快樂唷^^" 要記得回來看我們唷! 88~ 學生貴櫻敬上(93/12/3)



老師:喔耶~生日快樂~~(天音:又不是你,你爽什麼),啦~啦,要回來看我們呢 93/12/3 宋昀哲敬



Teacher:"老司"祝妳『Happy Birthday』學生瞿漢鈞



老師 生日快樂唷~趕快回來看我們吧!!我們想妳唷! 學生佩姍敬上



祝生日快樂,事事順心。新班網在港中首頁找就可以找到了喔。 志磊留



曾包子:哇哈~長大了一歲?也你糖吃別生氣?改天一起去吃包子 by懿惠



曾老師:哈*2!……又老了一歲……好久不見了……想妳ㄋㄟ!p.s.我新詩朗誦第五名耶! 文*2敬上



老師:祝妳生日快樂,並祝考試科科pass。 p.s.老師!要回來看我們喔! 林伯衛敬上



曾老師:我們真的好想您,有空一定一定要回來!一定要祝:生日、聖誕、新年以及天天都快樂 p.s.好高興,這次考試我又贏磊*2了~老師也要加油囉! 學生林菡庭2004.12.3



老師:祝妳生日happy,班上的人都好想妳唷!!~ ^.^要回來看我們唷! 輝敬



祝老師生日快樂,希望有空可以回來看看我們 學生致敬上



老師:

呵呵~抱歉那麼久才回妳的信…二年級了,小榮〈張致榮〉當上了班長,超級無能的…-.-||| 好可惜,班上變得好吵,不過都蠻快樂的說,暑假來了一位從U.S.A來的留學生,背影超像胖胖〈宋昀哲〉,害我一直搞混…在高雄過的如何呀?跟妳說唷~陳浩德的字變好看了!嚇了我一大跳,大家都粉想妳,希望妳可以抽空來看我們這些小搗蛋們~!!祝生日Happy~〈我和嘉琪要參加卡拉OK的比賽〉

聖誕快樂

想你的學生 筱雁.



--

--

別懷疑,這些就是我的學生的口吻,錯字、漏字、注音文、網路符號、標點錯誤、語句不通順……,虧我教的還是國文。難道這就是我回來讀書的理由?真是……



(好吧,我承認,我是得了便宜又賣乖,其實收到信後,一直愉悅到現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