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你走

我便不再想念

浪漫的潮間帶

退讓的你 

栽種一棵棵未曾綻放在我心中的

錐心的美好

烈日下 假擬寧靜 閃耀幻影

我們的愛情於焉開始也於焉結束

波瀾烙印的沙灘 留有

無非承諾無非誓言的表情

海不哭

若有似無笑著

所有痛楚

來自腳底沙礫 與

固執的自重

一旦你走

我於是成為蔚藍愛情下的瞽叟

盲目於曾經擁有的曾經



終究我來

在孤單的潮間帶

撿拾遺落的囈語

呢喃 包裹於洄瀾

再不被聽見

過於濃鹹的愛情教人瘖啞

亂石崩雲有矯情嫌疑

驚濤裂岸乃報復手段

如果看不見你依舊存在

那麼 認輸吧

結束這存在

如我掉落沙灘的足跡

在下個瞬間生出另個傳說

用於敘述凋零句號生成的歷史

終究我來

潮退時偶然相遇和一只海螺

把海風捎來的絕情書

換算成一幅 空白自敘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