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大的雨打在簷上打在窗角

也打在我心理

玫傳來簡訊要我去買巧克力不要猛喝三合一咖啡

純正的咖啡因抗憂鬱

我從來不到憂鬱的程度

只有過於安靜安靜到一種死寂的地步

也許玫感受到了也許是她的預言

尤其在雨點的暴躁聲音下

尤其在對抗雨點的暴躁聲的廣播流行樂裡

我只有隱匿

似乎自己已經不存在

然後慢慢悲哀起來

因為淡淡哀愁讓我偶爾想起自己

想起我還有一條狗要顧

想起浴室裡的一桶衣服

想起明天八點要上課

想起在山的那一邊有人在等我回家

也許這段雨季來得正好

我已經好久不曾如此想念

太平洋海面霽晴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