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http://pr.ntnu.edu.tw/news/index.php?mode=data&id=12600
(師大新聞)整合系所資源 致力多元發展
  文學院過去以系所各自為主發展,陳國川院長表示,希望能整合各系所資源,因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他舉國科會研究計劃為例,跨領域研究將是主流,因此整合院內各系所資源就顯得格外重要,文學院也和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簽訂學術合作備忘錄之協定,並積極與國家太空中心合作,引進研究資源,提倡系所間整合性研究。陳院長也談到,文學院會議室的啟用提供了小型研討會的舉辦場所,希望能促進跨系所的交流與合作。
--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以前會期待自己的系所師長也有這樣的想法,因為「單打獨鬥的時代已經過去了」這句話貨真價實地在現實中上演了多年,但是如今也發現,期待自己可能比較實際一些,老師們仍然專注在個人獎的追尋,走廊上貼的一張張海報是最真的寫照。
 我們還在單打獨鬥的時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