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正妹〉
2012/05/21

 阿布說他認識了一位正妹,溫柔敦厚又善解人意;更棒的是,還有個配不上她的男友,對感情一向秉持著「一萬次的感動不如一次心動」的阿布,下定決心要解救心儀的正妹脫離苦海。

 「你怎麼知道她身在苦海?」我好奇地問。

 阿布答:「那男的無論外貌、職業、學歷、家世都不如我,讓正妹和這種人在一起實在是有違正義,她當然是只有和我在一起才能幸福,你想,和笨蛋在一起,人生還有什麼光明可言?」

 「那男的真有那麼糟?」

 「他超笨的啦,明明三流大學畢業,還好意思宣稱自己學有專精。更扯的是,那天我約他們情侶檔一起去逛街,他還不辭辛勞地開車接送,自己的工作差點趕不上,還能和我有說有笑,這人實在太蠢了,連她女朋友喜歡我都不知道吶,還傻傻付出那麼多」,阿布得意了起來。

「你確定正妹值得你出手?已經跟她告白過了嗎?」我開始有些不解。

 「告白?最上乘的愛情是不用告白她就愛得你死去活來,我才不會給任何人拒絕的機會。對了對了,我在網路上觀察她好一陣子了,其他男人對正妹示愛,正妹從來沒有搭理過喔,像這種能愛惜另一半且能拒絕誘惑的人,是我心中的女神!」

 「嗯……所以,你還是別去當人家的小三吧……你知道她不會劈腿。」

 彷彿沉浸在粉紅色柔軟花叢中的阿布突然面有慍色:「你在說什麼?我又不是網路上那些看到正妹就流口水的人,怎麼可能去當人家小三,講了那麼久還不懂嗎?我是要解救正妹於苦海,這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唉呀你這種胸無大志的人不會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