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多到爆炸,有時不知道如何應付,就會倒在床上假裝什麼也不知道。
例如今天趕了日文課及作業、德文作業、英文翻譯、問卷key in,時間花費還好,但是腦筋不堪負荷。
剩下時間只能發呆、發呆、發呆,其實今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寫論文、寫論文、寫論文(沒錯,三篇),
但總是老師交代的事情優先,
一向,必須,如此。

大學室友L開玩笑地說:你以前每次期中/終考都整週不上床睡覺,還以為我不知道嗎。
其實L並不知道現在我已沒那能耐,而且只要一沾到床,就睡到天荒地老去了。
C老師說:什麼是累?在電腦前打字打到同一個字錯三次以上才是累,去瞇一下,一兩小時再起來奮鬥!
我不知道那種累是什麼感覺,因為我永遠等不到自己同一個字錯三次,就已昏去。
我想這就為什麼當我自覺很努力了,還是有人不滿意,所以身體自動抗拒,來個大停擺。
媽媽說我的臉凹了,雞肉飯老闆娘說我瘦了,阿嬤說我皮膚泛黃,按摩師說我背駝了。
其實我很好,我只想說:我累了。
就算我的累不符合某些更嚴格的標準,我就是累了,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