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坐車,但我不討厭旅行,如果可以自己驅車或者走路的話。但生活中就是有很多不得已,最近幾周更是如此,北中南東到處跑,累得想殺人!我常想,為什麼總是我出動,而不是對方來找我呢?你一個邀約我就要浪費兩三天,但要是拒絕了難免被想成難搞或者沒同學愛,但我的老闆可不會因此原諒我作業延遲或者上課打瞌睡。我的荷包也不會因為同情我而自動變胖ㄧ些。我是米蟲,你們並不能理解,只會笑笑的說:來嘛,好久沒看到你了,來一起吃個飯如何?

我只是想問,如果哪一天我在遙遠的彼方,用同樣的方式邀請大家,你們會赴約嗎?我相信有一半一上的人不會,你們大多數人從來沒有我這麼灑脫。這是我自豪的地方,也是我失敗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