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周的生活就是充塞在準備考試當中
但是當兩三個考試衝突的時候
就必須有所取捨
這兩個月來被我放棄的首先是上個月底的全民英檢中高級
然後是今天的日本語能力測驗四級

結論:炸掉了

第一部分文字語彙不知怎麼的異常簡單
不過跟我上一次做考古題已經有一個星期的間隔
這兩天我稍微複習了ㄧ些東西(趁研討會無聊的時候偷看)
也許是多背了ㄧ些單詞有差

第二部分聽解(聽力)整個撒巄謀
信心跌落谷底
可惡的日本人把我高高的舉起來再重重摔下地
嗚嗚嗚~好悲
晚上回家看了BBS日文版版有大抱怨說一到四級聽解都比往年明顯難了
原來那麼多人都爆炸了
於是我心情又好了起來

第三部分文法讀解(文法 閱讀)大概就一半一半
讀過的就有把握沒讀過的憑語感猜
閱讀測驗比單純文法題簡單
不過我連大家日本語第一冊都沒念完
人家說要第二冊念完才是四級實力
我能寫的就這麼多
也算是盡力了啦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如果可以坐在海邊吹海風就好了
當然如果不要是自己一個人更好
實際上還是得乖乖做在考場裡考沒有把握的試啊
有點無奈哈哈哈

明年一定再來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