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報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位同學辦理休學的本班只有九位學生來上課。
今天早上的課有一位同學沒來我直覺不妙果然下午系主任問我她的情形。
那位打算休學的同學選了兩堂跟我一樣的課但我們還是沒有交集。
她平時看來很用功也很謙恭有理印象中她對課程的難度感到無法適應。
簡單說如果她真的休學了本班就只剩八人而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聚聚吃飯。
這些日子以來我隻身鎮守研究室沒有一位同學真的清理位置坐下來讀書。
上英文課其他人圍在一起分配查單字的頁數但我堅持自己查自己比對上下文。
我的同學不知怎麼的從我的世界裡萎縮成小小的畫面偶爾飄出來在我眼前晃一晃。
我的同學呢?
怎麼都不見了?
也許是我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