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了英檢中高級初試,有機會走進雄女,還滿令人開心,但是除此之外,就乏善可陳了,校園再新鮮,風景再可愛,也不比考試本身來的重要。

我之前覺得中高級聽力、閱讀並不難,所以做了兩份全真試題之後就沒放在心上了,理所當然認為按照目前的狀況,沒有拿高分至少也不至於不通過,所以考試前一週就一直渾渾噩噩的,把英文丟到一邊,繼續聽德文廣播、看日劇,沒想到今天惡夢降臨,語言混淆出現了@@聽力我九成都聽得懂,但是邏輯推理不太美國式,所以常常出現二選一不知道那個邏輯才正確的瓶頸。

除此之外,有些篇章像是賣藥廣告、倒楣遭遇的內容,內容挺有趣,我一邊聽一邊暗自偷笑,等到題目唸完,回頭看題本的時候,糟了!我忘記歸納剛才的重點了,好笑有個屁用!笑點不等於重點啊!

閱讀就更別說了,讀到快恍神,平時沒有訓練常時間讀外語的耐力,這時候果然自食其果。

結論是,題目很簡單,但是我通通沒把握,就這樣,真想往自己頭上敲一記!亂亂考!真是錢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nah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